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"虎年"来临 我们相聚“凤凰城”  

2010-01-28 17:41:57|  分类: 科大情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“虎年”即将来临。我来到上海打算和女儿,女婿共度新春佳节。今天上午约汤砚居,鲍世隆和江泽宁三个科大同学来“好世凤凰城”相聚。除我和汤砚居同学去年见过面外,我与鲍世隆同学已有多年没见面了。与江泽宁同学则是三十多年没谋面了。由于我住在闵行区的银都路“好世凤凰城”,上海地铁和轨道交通在运行高峰期十分拥挤。汤砚居同学他家住的嫩江路,乘坐地铁竟花了两个小时。老鲍也花了一个小时。我们四个老同学相见,自然非常高兴。在科大6005系念书的头三年,汤砚居和鲍世隆与我在老四班。最后两年又与汤砚居和江泽宁在“电真空”专业。我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这两个班里发生的许多趣事。今天我从老鲍那里才知道,在安徽工作的王德君同学已“驾鹤西去”。而三专业的陈振庭同学去年不幸病逝。大家深刻体会到:“光阴似箭!日月如梭!”,无论以前做过什么工作,都已是“过眼烟云”!现在要“心态平衡,保养好身体!”

      中午,我们共进午餐。最后在银都路轨道交通站依依惜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张济康)

 虎年来临相聚“凤凰城” - JK - JK的博客

左起:张济康 鲍世隆 江泽宁(摄于上海好世凤凰城)

虎年来临相聚“凤凰城” - JK - JK的博客

左起:汤砚居 鲍世隆 江泽宁(摄于上海好世凤凰城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