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来自好友六才的祝福  

2010-04-26 19:41:39|  分类: 好友来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济康:我敬佩的好友!

您好!

十年相隔多思念,网络一线心相牵。感谢你的盛情接待,我们在‘欢乐谷’前的摄影。特别清晰,夜晚能照出如此之水平,令人叹为观止,每个人喜悦之心情,溢于言表。留下了永久的纪念,旅游安排特紧张,相见叙旧太匆匆。但还是终于实现了相见的愿望,只是太仓促,留下了些许的遗憾。

济康:你的《欢乐谷前迎友人》一首诗,写得真执朴实,直言对朋友的思念之情,十载相隔未能谋面,心中之语何止万万千?我深刻领悟到了你对朋友一片真诚和热情。

在朋友写诗的启发下,我也与朋友和诗一首,望友见谅,给以指点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‘欢乐谷’前喜相逢》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(和朋友《欢乐谷前迎友人》诗一首)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旅游随团到鹏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挚友接待多盛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谷前留倩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却十载相思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0.4.22.六才

 

    (附朋友诗一首)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欢乐谷前迎友人》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月风光好远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七友结伴过鹏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十载相隔三千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晚难尽相思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济康

 

济康:我们已于4月17号顺利返回到西安,一路观光一路玩,

到了湘江更轻松,君言主席故乡好,醉了万物与千秋!

  这次出行,感受颇深:游览景观千千万,心中感慨万万千。尽收山河于眼底,九天之旅一日还。旅途朋友互协助,轻松愉快到西安!

  你托明轩转于我的信封,他告知是你赠予我的蝴蝶,由于旅途安排紧张,我将它藏在箱底,等回家后再细看,急赶到家忙卸装,两个孙女齐围上,土产小吃捧上手,珍品还在箱底藏,拿出信封小心拆,蝴蝶双双飞手上,带出红包也成对,孙女欣喜又若狂!深感朋友有心计,一片真诚永难忘!

  济康:在此之际,对你的赠礼我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!

 我最敬佩的朋友,相知无远近,万里有亲朋。请让我轻轻说一声:谢谢您!我的朋友!!

 诉不尽的千言万语,永远是心底最真诚的祝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才 2010.4.24 于西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