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  

2010-09-26 21:40:45|  分类: 留英见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在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皇大学进修期间(1983-1985),拜访了许多英国家庭,认识了不少英国的小朋友。我曾与二十多位学生牵线搭桥介绍中国的小朋友,包括自己的儿子和女儿,作“笔友”(Pan pal)以交流思想。回国后在自己的母校----四川省内江六中的一个班,带来英国笔友的礼物。激励中学生用英语与英国小朋友交流。照片里当年的小朋友如今已是中年人了。其中Alistair的儿子David早已是英国民航资深的波音客机的机长了。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 我与北爱尔兰的小朋友们合影(最大的15岁,最小的9岁)(1985年摄于Alex的家)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 我与三个小朋友合影-----前排左一为Paul,  左二为Jane(1984年摄于Alex的家)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 一年后的姐弟俩(Alex的女儿Jane和儿子Paul)(1985年张济康摄于北爱尔兰一海边风景区)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 前面坐的是Alistair朋友的儿子,后排左起Alistair的儿子David、女儿Jayne和我。(1985年摄于Alistair的家)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 兄妹俩(Denise 和Briege 的儿子和女儿)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 我与画家大卫的小女儿(左一)和她的邻居小朋友Ema姐妹和Sam(现为伦敦一Police man)  (1985年摄于大卫住所门前)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 我与Ema姐妹合影(1985年)

我与北爱尔兰的英国小朋友 - JK - JK的博客

我与画家大卫的小女儿和邻居的小朋友Sam(我的女儿的小笔友)合影(1985年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