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外甥黄昆的婚礼  

2010-10-24 12:30:30|  分类: 家庭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外甥黄昆是我的二妹的独生子。小伙子一表人才,性格活泼,谈吐风趣,在四川简阳一国营厂工作。与本单位一职工的独生女敏敏姑娘相恋多年,终修正果,步入婚姻殿堂。2008年9月27日在简阳举办了隆重的婚礼。我的三妹和三妹夫、大妹妹的大儿子李敏捷(自由职业,电影文学剧本作家,曾获我国电影文学唯一的青年优秀奖)和我参加了黄昆的婚礼。婚礼委托专业婚庆公司主办。我和大外甥李敏捷还担任录像和摄影。我将婚庆公司的影视资料加上我们拍的照片和录像,重新编辑出一张完整的光碟《黄昆婚礼纪实》以示庆贺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二妹和妹夫为宝贝儿子的婚事可操了不少心,倾其家中所有,办置嫁妆不说,要为子筑爱巢得先买房,再进行像样的装修。不过,再苦再累,我的二妹和妹夫都愿意。至于何时能抱上孙子,则是老两口的另一个愿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下面的图片是黄昆的婚纱照和婚礼前后的真实写照。祝两位新人白头偕老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相拥到白头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牵手,我愿跟你走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一吻定终身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憧憬未来,爱意无限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这一辈子都要相互依靠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“你以后听不听我的?”  “哎哟!听! 当然听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爸爸辛苦了!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左三为女方父亲,左四和左五为黄昆父母。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黄昆母亲致贺词。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与三姨和三姨夫合影留念。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新娘为北京来的大表哥点烟。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喝了交杯酒,恩恩爱爱到永久。

外甥黄昆的婚礼 - JK - JK的博客

 “妈妈,你放心!我们俩要伺候您和爸爸一辈子!”(左旁为三姨夫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