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型古筝音乐会  

2011-03-19 23:44:41|  分类: 古筝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3月19日晚上7点至8点,在深圳书画艺术学院的一楼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古筝音乐会。这是由莫扎特音乐中心主办的。音乐中心的钢琴家夏方豪主任主持了音乐会,参加表演的老少8人全部是古筝老师唐鹏宇的学生,除我这个年已古稀的老人外,其他都是一年级到五年级的小学生。我的七岁的小孙女张奕玮(一年级)也是其中之一。共有八个节目,表演的曲目先后是:《香山射鼓》--- 表演者许均垚、《西江月》---表演者王艺童、《北京的金山上》和《康定情歌》--- 表演者吴雨轩、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》--- 表演者王吉琪、《春苗》--- 表演者袁蕾和张奕玮、《渔舟唱晚》--- 表演者张奕玮和她的爷爷张济康、《绣荷包》--- 表演者许均垚和《赶花会》---表演者孙俊茵。我和孙女则同台演奏了《渔舟唱晚》。说实在的,我的指法尚不熟悉,演奏也不熟练,我只是把汇报演出看成是一次与小朋友的娱乐,对自己学习古筝是很大的鼓励。人老了,脸皮厚,也不怕丢丑。在类似的活动中获得快乐我就很满足了。
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《赶花会》---表演者孙俊茵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《香山射鼓》和《绣荷包》--- 表演者许均垚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《北京的金山上》和《康定情歌》--- 表演者吴雨轩 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《春苗》--- 表演者袁蕾和张奕玮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《春苗》--- 表演者袁蕾和张奕玮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张奕玮表演古筝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 《渔舟唱晚》--- 表演者张奕玮和她的爷爷张济康
小型古筝音乐会 - JK - JK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