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访问乔国瑜教授  

2012-02-01 21:00:11|  分类: 吴颐教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年元月25日(正月初三),我和老伴及女儿全家驱车去杭州游览了西湖的风景,下午访问了家住西湖畔东南角的乔国瑜教授。乔教授是华裔美国著名科学家吴健雄博士的侄媳,已故著名学者吴颐教授的夫人。她家住在杭州上城区燕春里,一个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古色古香的建筑群中,环境古朴,幽静。乔教授和她的两个女儿非常热情地接待我们。我和乔教授从未谋面,但一见如故。她虽已八十来岁高龄,但思维敏捷,十分热情,健谈。她的小女儿目前定居国外。我事先制作的立体剪纸则是带给乔教授的礼物。我们在她家呆了一个多钟头,下午五时左右,我们离别时,乔教授和她的两个女儿一直步行送我们到住所外的大街上。我们邀请她和家人有机会到深圳游玩。大家在祝福声中依依惜别。

     祝乔国瑜教授一家龙年大吉!幸福美满!健康长寿!
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我和乔国瑜教授亲切会见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和她的二女儿及我的全家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和我的老伴亲切交谈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在欣赏我的剪纸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 慈祥的乔国瑜教授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和她的二女儿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欣赏我的剪纸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 乔教授欣赏我的剪纸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的两个女儿和我们亲切交谈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乔教授的大女儿和我的老伴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送给乔教授的剪纸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送给乔教授的剪纸孔雀鱼。 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送给乔教授的剪纸金鱼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送给乔教授的剪纸仙鹤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送给乔教授的剪纸热带鱼。
访问乔国瑜教授 - JK - JK的博客
 送给乔教授的剪纸金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