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会见小学同窗张道淳  

2012-02-21 22:07:04|  分类: 梦幻甜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两点半左右,我在深圳欢乐谷公园大门前,会见了来自昆明的小学同窗张道淳和他的夫人。1954年7月我们俩毕业于四川省内江第五小学(原廖氏南祠小学)。同年我们考入内江第一初级中学(现内江六中),他在五七级六班,我在五七级五班。1957年7月初中毕业后,我们各奔东西,再也没见面。道淳兄比我年长一些,已70多岁了。他1965年毕业于四川地质学院,毕生从事地质勘探艰苦的野外作业直到退休。我们分别已55年了,见面后努力搜索对方岁月沧桑刻画的脸庞,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儿时摸样的影子。我告诉他自己手里有一份小学26个同学的名单,我与其中的十余人有联系或知道下落。我们班曾祥毅同学的母亲官忠英,是我们的音乐老师,目前仍健在,已93岁高龄了。道淳兄身体硬朗,心胸开阔,非常健谈,谈话涉及他的家庭,学业,工作到退休后的生活。我么都感叹这数十年的光阴一晃就过去了。我们分别时各自道一声珍重身体,度过幸福的晚年。

会见小学同窗张道淳 - JK - JK的博客
十分健谈的张道淳同学。
会见小学同窗张道淳 - JK - JK的博客
张道淳同学和我合影。
会见小学同窗张道淳 - JK - JK的博客
笑容可掬的张道淳同学夫妇。
会见小学同窗张道淳 - JK - JK的博客
张道淳同学夫妇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