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K的博客

诚以待人,寻觅知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科大校友 半世情深》!  

2015-07-16 20:07:22|  分类: 科大情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年是中国科技大学6005届毕业50周年暨入学55周年。各地校友都在筹备一些纪念活动。我将先后参加上海和北京两地的聚会活动。当年风华正茂的大学毕业生年,龄最小的(16岁入学)如今也是年过古稀的老人了!我们中大部分毕业后在中科院或军工、航天等国防科研单位工作,为此付出了毕生的精力,作出了应有的贡献。下面这张是五十年前的毕业合影。我仔细统计了一下,共有毕业生177人(我记得1960年入学时约200人,我的学生证号为6005001).目前,在深圳的科大6005同学为董英杰、陈增圭、苏继昌和我四人。由于董英杰同学身体欠佳,我们今天上午相约在他家见面。苏继昌夫妇从益田村赶来,我们与从惠州赶来的陈增圭同学也有好几年没见面了。前几天我将全年级的毕业合影,放大后给每人带去一张拷贝。大家都兴奋地在照片里寻找自己或别人当年的身影。有好些几十年不见,已记不清名字了。看着一张张青春的脸庞,大家不时连声感叹地指着对方:不像!一点不像你了!我们都打算参加9月初在京举行的科大6005届毕业五十周年的庆典活动。中午,董英杰夫妇邀请我们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。回到家里,我从毕业照里分别取出每人的头像,放在今天四人合影的照片下方,以对比半个世纪来大家容貌的巨大变化。岁月无情,但我们科大校友之间同窗的深厚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。
《科大校友  半世情深》! - JK - JK的博客
 中国科大6005届毕业同学与全体教职员工合影留念。(1965.7)
《科大校友  半世情深》! - JK - JK的博客
在五十年前毕业合影中的四位同学聚会深圳。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